close

香港有一個十大中文金曲頒獎,有點類似台灣的金曲獎,這個獎選出來的十大中文金曲,我個人覺得選出來的歌都很棒ㄟ!!!!歡迎大家聽聽摟!!!

十大中文金曲得獎名單 (按頒獎次序排序)
編號歌曲作曲作詞主唱專輯
036六月飛霜舒文
KOOL G@PUBLIC ZOO
林夕陳奕迅Stranger Under My Skin
052末日王菀之黃偉文王菀之Cinema of Love
029年年Eric Kwok林若寧蔡卓妍Sweetest Day
086我本人楊淽林夕吳雨霏我本人
079爆了雷頌德黃仲凱古巨基Amazing World
078花千樹Matthew Tisher
Andrew Ang
黃偉文容祖兒Joey & Joey
008P.S. I Love You張敬軒
Johnny Yim
陳詠謙張敬軒P.S. I Love You
088那些年(國)木村充利九把刀胡夏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原聲大碟
080你們的幸福*Christopher Chak林夕謝安琪你們的幸福
035戀上外星人Kim Bo Min火火張智霖What is Love
048那誰頡臣黃偉文蘇永康和那誰的

下面是這十首的MV,不但歌好聽,MV也拍的好棒!!就請細細品嚐吧!! 

六月飛霜~ 這支MV我覺得拍的很棒!!!仔細看看吧!!!

 

末日

 

年年


我本人



爆了

花千樹

P.S. I Love You(我只找到演唱會版本..沒有MV版)


那些年(國)~終於有首中文歌了!!!!


你們的幸福

戀上外星人

那誰


如果你有看到這段文字,表示你真的有看完這篇文章

如果你有聽我貼的這10首歌,那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推薦

因為他們真的是好歌!!值得推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eh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