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,本名王XX,又名王星楓,他來自屏東,我本來不想寫這篇文章,但是因為身邊朋友被他害的很慘,所以,只好把我所知道的事情寫出來,當然我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,而且有的數字可能還低估了!!所以如果有人願意分享知道的事情,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,我再整理貼上來。

我真心覺得,有能力追星,沒能力,也不是這樣騙錢追星阿!!!!而且就像我在微博一個朋友那看到朋友說的一句話,我真心覺得他說的很好!!他說:那些還跟他在一起的朋友,你們圖的是什麼??是照片??是消息??是獨家??怎麼不想想其他更重要的呢???

而且就我所知,他是單親家庭,他的父親沒有能力幫他還錢,因為他家家境並不好,只是每每他要搞出這樣的事情讓他父親傷心,真是不孝。而且據說她還有一個妹妹,而她妹妹的帳號也被她害到凍結,他父親真的很疼愛她,因為每每都要幫他出來道歉。為什麼她可以找這麼多漏洞來騙錢,我該說他.......

那先來貼張照片吧!!據說這是他畢業紀念冊的照片

再來第2張,這是她們去追星的照片,穿紅白橫條的就是他

 

SS501

據說他再這邊開的團一共積欠的30萬左右,問了朋友為什麼欠這麼多,聽說是因為他有開日團的DVD,大家都知道日版本來就貴,更何況DVD呢??簡直貴到翻!

聽說因為王星楓,SS501的某站關站了!!!因為她是那個論壇的管理員之ㄧ!!

而且聽說這團就是用別人帳號帶開團,害的那個人,差點變詐欺,但這件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吧!!

 聽朋友說有件發生在去年亨俊FM的事情,王星楓去看FM,被那些被她騙的豌豆堵到,據說王星楓哭著說: 10 月、11月、12月 會陸陸續續還錢,說他也不想這樣。

而且聽說當時,他不想再被堵,所以他一直拖到FM開始前才進去(他還坐在很前面唷)

但是今天看來應該是沒有還錢吧!!且當初用哭得很慘,逃過了當時的情況,我能說他心機重嗎??(那些他的朋友請別打我)

其實就在去年10月,我朋友曾經問過王星楓有關這筆欠款的事情,王星楓的回答是都處理好了!!!!朋友竟然就傻傻的相信了!


BEAST

他開了梁耀燮韓站的寫真書,結果收了錢就跑,這筆帳大約快五萬多元,據說還有別的周邊,所以聽說這團的金額大概快10多萬元

而且聽說這團就是用別人帳號帶開團,害的那個人,差點變詐欺。

而且就所知道去年2PM來台灣開演唱會時的記者招待會,王星楓本來要參加的!!但因為有之前SS501+BEAST的朋友現在改追2PM,他怕如果他現身記者會現場,會被追殺到不行,所以他才沒有參加。(我還挺想問他要去看誰??)


SUPER JUNIOR

代購SJ周邊,也是開了團就消失的,聽說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快10萬

請身邊的朋友代刷機票、付房租,所以不加騙人的錢,光跟朋友借的錢應該就快10萬了吧!!各何況去年7-8月他跑去韓國待了一個月,那他所跟朋友借的錢絕對是超過10萬這個數字。

而且這其中還發生兩件誇張的網拍事件

我知道的第一件事

就是他開了網拍,用朋友的銀行帳號收錢,但是收了錢東西都沒寄,被買家告上了警局,所以朋友現在是詐欺犯,需要上法院處理相關事宜阿!!真是可憐的朋友。

這是第二件事情,謝謝昨天(2012.01.16)朋友指正分享

7-9月在韓國期間她是借住朋友家,原本是跟對方說會補貼房租,後來卻都沒有給。

而台灣方面是與朋友合租 房租卻每次拖延,所以房東要她們退租,而跟她合租的朋友 被她記住帳戶來開團卻未發貨,導致朋友也受害


帝國之子

去年11月左右本來要請追帝國的人幫忙刷機票,去韓國追星,結果再機場被他一個朋友(也是喜歡SJ的人)逮到了,所以他出不了國,但這團有票多少錢,我真的不知道,因為我沒有認識追帝國的人。

剛剛在回響中,有朋友分享說,王星楓這幾天在菲律賓....追星去。真是無言的誇張!!!


TEEN TOP

據說去年12月,他就到了韓國,也參加了年末的節目,只是到現在沒有人知道他在哪,而且照理說,他應該沒有錢出國,但是他現在又出去了,所以表示他又騙了人錢阿!!!


以上的消息,來自朋友,也有來自朋友的朋友,但是請大家可以給更多的消息!!!讓不要再有人受害了!!!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把消息擴散,讓多點人知道他,不要再被她騙了!!!,因為據說他最近還想指染的一個團是BOYFRIEND。

有一個朋友說的好,他這麼說:

寫這內容也沒用阿!之前這些文章大家轉,但重點是受害者都想息事寧人,受害者抱著騙點小錢無所謂的心態才讓他這樣囂張阿,沒人想去報案或投訴媒體!其實比起轉文章還不如報料給蘋果,讓他去面對媒體向受害者道歉,受害者只要不出面指認或做些法律動作,他依然還是繼續詐騙別人

所以,請受害者提出勇氣吧!!!!

 


2011.01.15 更新 謝謝朋友分享

第二張是網友拍的.....時間是110901 網友去送希澈 遇到她的...她去是以為其他成員(因為她在SJ的本命是李晟敏)會去送希澈,結果只有希澈自己....


2011.01.16 更新 謝謝朋友分享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54558645 臉書

http://www.plurk.com/keiryu0419 噗浪

http://twitter.com/#!/xingseeyoujun 推特

網友分享她微博帳號,有兩個
http://www.weibo.com/2hjlove
http://www.weibo.com/u/2450711592

ID/暱稱:星楓、王星楓、 Xingfeng、keiryu0419

Twitter:xingfenglovejun 

Plurk: seeyoujun (最新的) / keiryu0419 (很少用)

微博:t.sina.com.cn/2hjlove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heh1106 的頭像
    lheh1106

    D.M. 我們是笨蛋

    lheh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