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村汽油桶烤肉,第一次知道這家店,並不是上網搜索到他,而是那時候剛好住在這附近的民宿中,每天如果早點離開民宿都會看到這家店在準備開店,一頭又一頭的牛懸掛在切割,如果晚點離開民宿,就會看到許多人站著圍在汽油桶旁吃著烤肉,而且還有排隊的情況.也就是因為這樣,我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店.  

IMG_2693.JPG   

這是一家很神奇,因為這家店已經開了60年,而且並不是開在熱鬧的商圈,離地鐵站走過去約10分鐘,而且是開在一個巷子中,

 

 

  

走進這家店,一位帥氣的阿舊希,先領我到一個汽油桶前,然後問我一個人嗎?招呼我的服務員,拿了一個超大的塑膠袋給我,要我把我的包包放到塑膠袋中,還很貼心地跟我說不要放在汽油桶旁置物架的中層,因為有火炭,會熱,要放在下層中!!如此貼心地阿舅希,忍不住要給你一個讚

   

我這次來剛好是大熱天,不同一般的烤肉店,這家店連空調都沒有,只有敞開的窗,還有牆上的風扇,不是因為老闆摳門,而是吃烤肉很容易滿身油煙味他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是這樣的

IMG_5026      

這家店的菜單很特別唷!因為只販售牛排骨與飲料,牛排骨一份是15000韓圜(一份約150克),不管幾個人來,都是兩份起跳,所以一個人來吃也是兩份起跳唷!!所以,眼前的這牛排骨,都是我的,沒有人跟我搶了!!哈哈!!

  

 

IMG_2696.JPG

IMG_2697.JPG   

 

 

韓國烤肉店都會提供生菜跟芝麻葉或白飯,但是這家店卻不提供唷!!但老闆讓大家自行攜帶外食來,我好想在這家店旁邊開一個小小的白飯攤,我想光賣白飯,我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吧!!哈哈

想來可以來唷!!!!

如果倪們的時間允許,請別忘了把這排進你的行程中唷!!絕對不會後悔的唷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heh1106 的頭像
    lheh1106

    D.M. 我們是笨蛋

    lheh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