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續我的第二天深夜泡麵,今天來一個我高中連續吃了三年的一個口味『肉骨茶湯麵』。坦白說因為當初連續吃了三年,後面我有一度吃到這個泡麵,我根本沒有提筷的念頭,不過經過十年沒吃這款泡麵後,如今再次吃到這口味泡麵,讓我想起我的高中歲月,因為他就是一整個懷念呀!!!而且他又被我改早成豪華版,整個就是誇張!!

 

 

材料:

肉骨茶湯麵一包

高湯400CC

配菜:玉米,紅黃椒,西蘭花,香菇,小土豆,炸豬排

 

做法:

1.高湯加熱

2.煮一鍋水先燙青菜丸子等配料(要記得放一點鹽唷!)

3.炸豬排(做法之後分享)

4.碗中放入料包,加一勺高湯把料包拌勻

5.將燙好的麵放入碗中,把麵與料包湯底拌勻,旁邊擺上配料,最後加入剩下煮沸的高湯,再放上事先炸好的豬排,然後灑上蔥花即完成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eh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