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追了久違的日劇(我到底有多久沒有看日劇了呀!!!)Aloha品酒師,觀月亞里沙主演,天呀! 我是多久沒有看他的戲了,想當初小時候還挺喜歡他的。我真的很喜歡觀月亞里沙,我能說我是從小看她的戲長大的嗎? 哈哈

好了! 廢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這部點電視劇吧!

Aloha品酒師.jpg

 

Aloha品酒師】

類型:電視劇 地區:日本 年份:2019

主演:觀月亞理莎 宍戶美和公 古屋敬多 淺田美代子

導演:河原瑤

集數:4

劇情:

每天自由快樂地生活的啤酒品酒師吉澤響子(觀月亞理莎飾),為孝敬母親清美(淺田美代子飾),兩人去了夏威夷旅行。當清美在觀光景點遊玩的時候,響子決定采取不同的行動,品嘗夏威夷當地的啤酒和食物。然而,她所到之處都遇到瞭一些“有情況”的人。

Aloha品酒師2.jpg

 

觀劇後感:

這部戲的內容與劇名感覺不像搭,雖然中間他有穿插著介紹夏威夷的啤酒與美食,但是比較像是以一個大齡女生遇見不同的人,事,用她自己的思維邏輯去協助那些人,幫他們把他/她的煩惱梳理開。

其中裡面個小故事,很真實,很生活,根本都在你我身邊會發生的事情。

不要去強調劇名的話,其實這部還挺好看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eh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