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堯

本以為你的消息不會再勾起我的情緒,但是5/1那天聽到你的消息,我整個人亂了!因為消息來得好震驚,好不可置信。其實到今天我依然不相信這是真的!

你離開了,你走了....

從聽到消息那刻起,翻了facebookIG,微信,電話.....所有可能可以連絡上你的方式,結果都是徒勞無功

終於連絡上大哥的時候,他只簡單說了句,為情

我知道你是一個多情的人,也是一個不會停下的鳥,只是我沒有想過你的離開竟是如此的方式!曾經你跟我說:活到40就好了!該看的,該做的都做過,就可以離開了!

我們還接著討論要怎麼離開才比較不會痛,我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是活寶。(當年你37歲,我25歲,兩個年輕人竟然討論生死 ....)

其實到今天,我只知道你被砍傷失血過多致死,但詳細情況,我還是不知道,大哥說要等到法院開庭,才會知道細節與情況。

這樣的離開方式,也許遺憾,但對你可能也是一種解脫吧!

頭七那天,我夢你了!你回來跟我說著你這些年的點滴,感覺是如此真實,但又如此遙遠。夢醒了!我竟還可以感受到你彈我額頭的痛,這究竟是夢,還是你真的來看我了!

直到半個月過去,我以為我可以寫下關於你的文字不哭,但還是無法......

我好想問你,現在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 好不好

現在的你有沒有比較快樂?

有沒有比較幸福呢?
能不能繼續 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
繼續讓我 為你想 為你瘋 陪你老
你好不好 我好想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eh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